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召开禁毒委员会联席会议

时间:2018-07-04 2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7日,我市召开禁毒委员会联席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禁毒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市禁毒工作。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批示精神及《省禁毒委关于2017年廊坊市禁毒工作情况的通报》,宣读了《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廊坊市禁毒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和《廊坊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禁毒工作综合评估办法》。

赵晋进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安排部署,以最大的信心、最强的力度、最实的措施,奋力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要聚焦平安廊坊,继续深入开展“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强化重点管控力度、打击力度、重点整治力度,最大限度减少毒品来源、毒品需求、毒品危害。要加强综合治理,采取禁吸、禁贩、禁种、禁制等措施,不断提升禁毒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发挥体制优势,统筹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努力开创全市禁毒工作新局面。(记者杨雅淇)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