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教育局举办庆“七一”党课培训活动

时间:2018-07-04 2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27日,市教育局举办庆“七一”党课培训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开展好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培训,对下一阶段教育部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课针对目前我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重视性不足,活动内容、方式陈旧,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好,部分党员廉洁意识比较薄弱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全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廉洁型党组织,强化作风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开创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新局面。(记者周洪娜)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