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第一督导调研组来廊

时间:2018-07-04 2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9日,以应急管理部监察专员杨占科任组长的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第一督导调研组来廊,对廊坊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和阿克苏诺贝尔粉末涂料(廊坊)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的思想理念和创新举措。

在汇报座谈会上,督导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杨占科表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要严格落实各级责任,逐层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和密度,着力解决全社会安全意识薄弱问题。各部门协调联动,切实形成安全生产大合唱。推动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发动全民参与安全生产,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

王凯军表示,廊坊要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对标先进,抓好落实并善于总结。针对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夯实责任,聚焦问题,把工作安排得更加周密、细致,全力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确保廊坊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记者刘艳芳)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