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公安局举行庆七一“主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4 2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全体党员务实进取、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出席活动并讲话。

赵晋进从“高擎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冲锋陷阵”等五部分,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的主题党课。

赵晋进要求,广大公安民警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为把廊坊公安建设成为一支有“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的过硬队伍而努力,全面开创廊坊公安工作新局面。

活动上,赵晋进带领与会同志高举右拳,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记者高原)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