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荣获“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市”

时间:2018-07-04 2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5日上午,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省会石家庄召开,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设区市和县(市)民营经济发展考核结果。其中,廊坊在考核中获得第二名,成为唯一连续七年荣获“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市”称号的设区市;在全省县(市)民营经济发展考核中,永清、固安、霸州、大厂获评“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市)”称号。

据了解,2017年度,我市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2096.9亿元,同比增长7.1%,上交税金537.5亿元,同比增长13.7%。在2017年度全省设区市和县(市)民营经济发展考核中,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再创佳绩,连续七年荣获“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市”称号,位列全省第二名。同时,在2017年度“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市)”考评中,我市有四县(市)入围,其中永清县第四名,固安县第五名,霸州市第六名,大厂回族自治县第八名。(通讯员 贾智捷)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