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通武廊旅游行业联组互查举办安全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8-07-04 2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1日,廊坊市旅游委联合通州区旅游委、武清区旅游局,共同举办的通武廊旅游行业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交流活动第三站来到廊坊,廊坊市旅游委、通州区旅游委、武清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通武廊三地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从景区游览设施、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等方面,先后参观、学习检查了金丰农科园、阿尔卡迪亚酒店。在座谈会上,廊坊市旅游委副主任董成军交流时表示:“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创了通武廊三地第一次近距离的互访互查,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通过开展联组互查和交叉检查,促进了旅游行业安全工作的交流互补,进一步加深旅游合作,为通武廊三地旅游发展开创新环境。”随后,旅游企业代表也纷纷表态发言,表达了做好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以后工作中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应急预案的学习演练,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培训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落实安全生产月以及《通武廊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中旅游行业管理联动化的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三地旅游同行对安全工作的联组互查和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推进通武廊三地旅游服务便利化、旅游宣传一体化、旅游管理精细化,携手共创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先行区和示范区。(记者滕雪叶)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