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创智廊坊对话未来——企业圈层定向交流推介会”在廊坊举行

时间:2018-07-04 2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正)6月28日,“创智廊坊对话未来——企业圈层定向交流推介会”在廊坊举行。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齐聚廊坊,共同探讨全球智能穿戴行业的发展新趋势,为智能穿戴产业搭建交流平台,定向推介广阳经济开发区及廊坊科技谷。

“创智廊坊对话未来——企业圈层定向交流推介会”在廊坊举行

6月28日,“创智廊坊对话未来——企业圈层定向交流推介会”在廊坊举行。

此次定向交流推介活动由廊坊市商务局主办,华夏幸福廊坊区域事业部承办,中国可穿戴计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办。据介绍,中国可穿戴计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由国内外数十家企业和院校科研机构、投融资机构共同发起,以推动我国可穿戴标准、技术创新和产业化为目标的非盈利业界组织。

廊坊市商务局局长李克俭在致辞中对廊坊市作了整体推介。他说,廊坊正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区和抢抓历史机遇的最前沿,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蕴含着无限的投资商机,已经成为区域城市分工的核心区和投资兴业的热土和旺地。广阳经开区及廊坊科技谷区域作为廊坊市重点产业集聚区,紧抓智能制造与人工智能窗口期,将打造廊坊区域经济增长新引擎。

会上,中国可穿戴计算产业联盟副理事长郭晓、中国新生经济研究院院长郭夏、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副教授赵亮等众多产业专家针对廊坊未来的发展方向、廊坊同人工智能与可穿戴行业的融合优势、廊坊人才引进来走出去战略、京津冀一体化政策解读、廊坊产业发展如何与创客相结合、如何孵化领域内独角兽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提出建设性建议和发展思路。

“创智廊坊对话未来——企业圈层定向交流推介会”在廊坊举行

6月28日,参加“创智廊坊对话未来——企业圈层定向交流推介会”的嘉宾,深入了解广阳经开区情况。

本次推介会是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参会企业的积极回访,旨在推动518经洽会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对接洽谈会的优质项目落地,进一步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合作项目在廊坊落地生根。出席活动的25家中国可穿戴计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成员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廊坊市的投资环境和投资机遇,也看到了廊坊市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决心和诚意。

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小米科技、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京东方、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创客空间等国内人工智能相关产业相关领域30余家顶尖企业、相关组织参加。

今年以来,广阳经开区和廊坊科技谷均以人工智能主题,全力打造智能网联汽车、智能装备、智能终端三大产业集群。其中,广阳经开区以中德合作为抓手,全面提升产业服务能力及生活配套功能,打造千亿产值、百亿税收的区域经济新动力;廊坊科技谷则充分发挥科技研发资源优势,力争打造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的新地标、未来智慧城市示范区。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