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夏日炎炎 廊坊北旺乡解决百姓“出行难”

时间:2018-07-04 2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9日下午,骄阳似火,夏日炎炎。在广阳区北旺乡潘庄村西口,一派铺路机和压路机轰鸣作业的繁忙景象,施工队伍正顶着酷暑为该村铺设一条靓丽、通达的柏油公路。

“真没想到我们村这条路也能修得这么平整、敞亮,以前路面坑坑洼洼,下雨的时候特别不好走,现在再也不用担心出行问题了!”在施工现场围观的潘庄村民张师傅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为了解决潘庄村西口通村道路年久失修、阻碍出行的问题,北旺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同潘庄村“两委”班子一道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努力争取帮助和支持。最终在上级建设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促成了此次修路通村、让群众拍手称赞的惠民工程。

这条焕然一新、长600余米的村路,不仅极大便利了潘庄村本村百姓的交通出行,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同时也方便了相邻的大枣林村村民到潘庄村乘坐公交出行,对进一步完善该乡村级交通网路,助推乡村振兴有着积极意义。(记者苗月平)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