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暑期京哈高速廊坊段进入车流高峰期

时间:2018-07-04 2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暑意正浓,中小学生陆续放假,去往秦皇岛北戴河游玩避暑成为很多家庭暑假里的一个出游计划,进入七月份,京哈高速公路迎来车流高峰期,高速交警廊坊支队发布暑期京哈高速廊坊段车流预判。

据介绍,2015年以来,京哈高速廊坊段七月份车流量呈明显上升趋势,2017年总流量突破100万台次,预计2018年涨幅8%左右,车流量达110万辆左右。

经分析,七月份京哈高速车流高峰主要集中在周五、周六、周日,其中周五、周六出京方向车流量较高,周日进京车流量较高,出京高流量集中在周五9时-19时,周六8时至13时,进京高流量在周日13时至21时。据统计,车流量峰值预计在周五16时(出京)、周六10时(出京)、周日18时(进京)。

今年七月份高易堵车部位主要集中在两个位置:京哈高速冀京省界和京哈高速香河主线站,主要原因为北京西集办理进京证和车流量大等原因。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乘人员需错峰出行,提前关注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文明行车、礼让行车,不占用应急车道、不强行变道、不随意车窗抛物;并关注秦皇岛地区的车辆限行措施,做好出行安排。(记者 张泰源)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