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区精心谋划关心下一代工作

时间:2018-07-04 2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近日,安次区专门召开会议,精心谋划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运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要义讲清楚,确保青少年听得懂、能领会,入心入脑,真懂真信,切实筑牢青少年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思想根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要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使他们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以创新实干精神为抓手,进一步营造关心下一代的浓厚氛围。要发挥“五老”队伍的优势,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发挥余热、有所作为,同时,多关注社区、农村、学校等基层单位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健全基层组织网络,抓好抓实基础工作。另外,要坚持好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制度,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研究解决青少年教育工作中的问题,精心打造工作品牌,注重发现、培养、总结和推广先进典型经验。(记者 辛建伟 通讯员王爱华)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