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打击传销措施硬

时间:2018-07-04 2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以来,三河市以创建“干净三河无传销市”为目标,不断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战,切实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再次取得阶段性成果。

强化协调督导,不遗余力。自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三河市召开4次调度会,并成立联合督查组,对行动开展进行专项、常态督导。对整治工作不见效的镇区、街道,直接约谈领导;并给予迎宾北路街道燕京航城社区一票否决警示处理,解聘了5名履职不力的楼门长。

坚决打击治理,持续出击。截至目前,三河已对传销重点区域的村街、社区进行了992次地毯式清查,累计排查涉传问题线索1905条,收到群众举报165条,核实处理163条;累计开展集中打击行动11次,出动各类执法人员11340人次,出动车辆1705辆次,开展集中打击行动11次,捣毁传销窝点506处,解救误入传销组织人员6人,查获传销人员1331人,移送遣散教育中心1311人,经教育遣散1274人。行动以来,共立案3起,行政拘留3人;批捕2案6人,起诉5案10人,判处刑罚3案11人。

推进常态治理,全民参与。大力营造宣传声势,印制通告3万余张,悬挂条幅、粉刷固定标语700余条,电视专题栏目播出60余期,发放实名举报奖励63人次、21.35万元。对为传销活动提供场所的出租房,采取“三断、三清、两查、一处理”措施进行查封,公开曝光,现已对7户涉传出租户主进行立案调查,罚没资金6.8万元。打教结合,标本兼治。充分发挥反传销教育中心作用,增强“反洗脑”效果,确保受教育人员从思想上与传销活动彻底划清界限。严格落实遣散人员“一制三管理”制度,明确专人负责,做到有照片、有影像、有与家属联系的回执,确保教反成效。

下一步工作中,三河市将进一步完善“打、防、控、管”打传长效机制,强化清查摸底、强化人防技防、强化综合治理、强化机制落实、强化打击力量,下大力气彻底清除传销“毒瘤”,着力打造“干净三河无传销市”。(记者杨雅淇)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