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打击传销宣传进社区

时间:2018-07-04 2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1日,大城县打传办工作人员联合县工商和食药监局、城区办先后来到该县凯达、怡景等社区,开展“远离传销、创无传销社区”宣传活动,发放拒绝传销宣传材料,为社区居民讲解传销的危害及违法性,让社区居民了解如何识别传销行为,避免上当受骗,同时公开举报电话,鼓励居民群众举报传销行为,引导其自觉抵制传销,主动维护社区和谐稳定。此次活动悬挂宣传布标10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发放印有打击传销宣传标语的手提袋、扇子等宣传物品500余份,接待居民咨询50余人,为创建“无传销社区”打下了基础。(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