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县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时间:2018-07-04 2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针对当前天气炎热、机动车夜间行驶增多、驾驶人易疲劳的特点,近日,大城交警精心组织,全警动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

根据夏季道路交通管理的特点,结合当前开展的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大城交警合理配备警力,重点加强夜间巡逻力度和密度,最大限度地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警力资源,全力打击机动车酒后驾驶、大型车闯禁行、不按规定使用灯光、面包车超员及违法载人、疲劳驾驶、客车违规运行、危化品运输车不按规定行驶、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等严重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提高路面见警率、管控率,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通讯员贾伟)

相关新闻:

廊坊出台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廊坊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结业

廊坊召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

廊坊市最美出租车司机星级出租车受表彰

廊坊市政协召开理论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