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足球,让廊坊变得更幸福!

时间:2018-03-21 17: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足球,让廊坊变得更幸福!

3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中超传统豪门山东鲁能泰山,这是河北华夏幸福的今年首个主场比赛,也是廊坊市承办的首场中超联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正 记者孙占稳)3月17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春雪,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脚步,反倒更加映衬出廊坊球迷的火热激情。这一天,“京津走廊上的明珠”廊坊第一次以东道主的身份,迎接自己中超球队的主场首秀。

一支是足球新贵,一支是传统豪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中超传统豪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拉开了廊坊这座新兴城市承办中超联赛的帷幕,也将世人关注的目光汇聚到了廊坊。

足球,让廊坊变得更幸福!

3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中超传统豪门山东鲁能泰山,这是河北华夏幸福的今年首个主场比赛,也是廊坊市承办的首场中超联赛。图为比赛现场。

“欢迎回家!”——廊坊主场球迷们用最热烈、奔放的方式,毫不掩饰地彰显着对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的喜爱。青春、奔放的河北华夏幸福,在与迸发无穷活力的新兴城市廊坊的激情碰撞中,融为一体,携手前行。

“广州、上海、天津……作为一名河北华夏幸福球迷,我和球队并肩作战去过太多城市。这次球队回家对我们这些球迷来说意义重大,家门口的比赛不能不来。虽然本场比赛未能全取三分,但是我们踢出了自己的风格,也踢出了精气神儿,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会始终与河北华夏幸福站在一起,加油!”廊坊球迷杨自强激动地说。

足球,让廊坊变得更幸福!

3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中超传统豪门山东鲁能泰山,这是河北华夏幸福的今年首个主场比赛,也是廊坊市承办的首场中超联赛。图为比赛现场。

“没有在主场赢得比赛是一个遗憾,球迷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好的氛围。”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在赛后表示,廊坊体育场非常漂亮,本应在这里拿下比赛,享受更加美妙的过程。他相信,未来廊坊体育场主场将成为中超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主场,因为这里有非常多热情的球迷。

从渤海之畔到京津走廊,河北华夏幸福回到廊坊。从3月17日起,廊坊足球踏上全新的征程。

足球,让廊坊变得更幸福!

3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中超传统豪门山东鲁能泰山,这是河北华夏幸福的今年首个主场比赛。图为比赛现场热情的河北华夏幸福球迷。

廊坊,是华夏幸福的“福地”。从这里发轫,以廊坊为起点,华夏幸福20年风雨兼程,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主场搬回到廊坊,因为这座城市更能给球队带来“家”的温馨与归属感,这里永远是华夏幸福的大本营。

更加开放、更具活力的廊坊,也需要足球城市这样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举办中超赛事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考验着一座城市的综合实力。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廊坊在经济实力、基础设施、组织接待能力、竞技水平、安全保卫、市民素质等方面达到了相应的较高水准,这才有了中超主场落户廊坊的喜讯,才有了河北华夏幸福的“幸福回家”。

足球,让廊坊变得更幸福!

3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中超传统豪门山东鲁能泰山,这是河北华夏幸福的今年首个主场比赛。图为比赛现场热情的河北华夏幸福球迷。

所以,如大家所见,高规格建立指挥部综合协调,新主场修葺一新设施完备,比赛期间交通井然有序,组织接待得当万无一失,志愿服务无微不至彰显文明,主场球迷大气热情以礼相迎……

高水准的足球比赛,是备受国人喜爱的体育运动,也是由文化产业引领的城市营销。在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城市营销已经成为获取资源的重要手段,文化营销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城市营销需要城市品牌的支撑——作为一座新兴城市,从这天起,足球正式成为廊坊的一张崭新名片,成为廊坊城市营销的一个全新品牌。

足球,让廊坊变得更幸福!

廊坊市各部门携手联动,为比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图为雪中指挥交通的廊坊交警。

今年河北华夏幸福的15个主场比赛,是对廊坊的城市公共服务系统的检验和展示,同时也是检验廊坊市民、廊坊球迷文明素质的新“标尺”。毫无疑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落户廊坊,将成为廊坊“软实力”全面提升的一次契机、一场革命、一台引擎,为廊坊城市的蓬勃发展打造新的支点,引领廊坊发展踏上新的征程!

发展正基于此。廊坊这座城市因此有了发展足球产业、带动大文化产业跨越发展的底气与基础,有了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强劲动力与有力支撑。

足球,让廊坊变得更幸福!

抢抓新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廊坊广大干部奋发作为,踏上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征程。图为廊坊市区。(资料片)

梧桐已植,有凤来栖,喜迎宾朋,共谋幸福。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2018的足球盛宴中,中超联赛的廊坊主场,不仅将收获竞技佳绩,还将同时收获城市营销硕果。足球,开始深深融入这座城市,也在慢慢改变这座城市,浸润这座年轻城市的血脉,承载这座新兴城市的梦想,为这座美丽城市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你瞧,足球,正在让廊坊变得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国务院安委办第四督导组来廊坊督导

廊坊市委宣传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廊坊严控工地扬尘降尘设施不到位不准开工

廊坊市委机关党委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