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百余名住院患儿收到新春礼物 书写贺卡感恩父母(图)

时间:2018-02-05 17: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正 记者孟宪峰)2月1日下午,河北燕达医院来了一群可爱的“圆梦人”。来自上海自愈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的20多名志愿者来到位于河北燕达医院的北京儿研所廊坊院区,为在这里治疗的160余名住院患儿带来新春礼物和心愿卡片。

廊坊百余名住院患儿收到新春礼物 书写贺卡感恩父母(图)

2月1日下午,20多名志愿者来到位于河北燕达医院的北京儿研所廊坊院区,为160余名住院患儿带来新春礼物和心愿卡片。图为患病孩子在贺卡上书写对父母的祝福。 陈童摄

在医务人员的帮助下,志愿者们将160余份新年礼物按人数、年龄、性别分类装车,在医护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五个病区,经过洗手消毒、戴上口罩后,开始为孩子们分发礼物。护士们将心愿卡片交给家长,让他们帮孩子写下新春心愿。

果果(化名)是在血液科病区治疗的一名6岁男孩,拿到最喜欢的遥控车之后,他一路跟着志愿者走出病房,躲在妈妈身后好奇地看其他小朋友挑选礼物。

廊坊百余名住院患儿收到新春礼物 书写贺卡感恩父母(图)

2月1日下午,20多名志愿者来到位于河北燕达医院的北京儿研所廊坊院区,为160余名住院患儿带来新春礼物和心愿卡片。图为志愿者将礼物送到孩子家长手中。 陈童摄

“家里条件不好,钱都用来治病,一直舍不得给孩子买玩具,这是孩子长这么大第一次玩这么好的玩具,谢谢廊坊的好心人!”果果的妈妈宋女士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来自安徽合肥的梅梅(化名)今年10岁,患白血病已经3年,3年间一直住在医院,最近刚刚做完骨髓移植手术,恢复良好。“孩子生命中最艰难的三年都是在廊坊度过的,对廊坊有感情。”正在为孩子办理出院手续的梅梅爸爸赵先生说。

收到礼物后,梅梅在志愿者送来的贺卡上认真地写道:“谢谢爸爸妈妈救我,爸爸妈妈辛苦了,我爱你们!”拿着手中的贺卡,赵先生抱紧了女儿,红着眼圈说:“有什么可感谢的,一家人在一起就好。”

上海自愈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负责人孙满意表示,知道孩子们需要新春礼物后,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礼物与贺卡。“真的心疼孩子们,今天不少员工看到孩子们都流下了眼泪。同时也佩服家长们无时无刻的坚守。今后公司还将继续关注这里的孩子,尽可能帮助他们。”孙满意说。

相关新闻:

廊坊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图)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5次常委会

廊坊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闭幕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廊坊安排部署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