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政企校”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固安县举行

时间:2018-02-05 17: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2日廊坊电(记者孟宪峰)今天,“政企校”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固安县举行。固安县政府、三浦威特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三方联合签署人才培养合作计划,将充分发挥地方政府、企业与高校三方资源各自优势,在培养优质人才方面集中发力。

“政企校”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固安县举行

2月2日,“政企校”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固安县举行,固安县政府、三浦威特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三方联合签署人才培养合作计划。 记者孟宪峰摄

自2002年固安县政府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PPP模式合作开发运营固安产业新城以来,作为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固安的全资子公司,三浦威特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一直把人才创新服务作为其产业服务中非常重要的一环,积极建设人才服务体系健全、人才发展环境优良、人才与产业联动机制健全的产业人才创新发展示范区。

此次签约的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河北省重点建设的女性教育示范校、河北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在学前教育、护理、会计、旅游酒店管理、空中乘务、服装设计与工艺等33个专业,构建了适合女性从业与发展的专业体系,在人才、技术、教育、科研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对固安产业新城发展临空经济及现代服务业的人才储备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

据悉,“政企校”三方将积极推动高校与重点招商企业的合作,通过职业培训、人才订单班、国际交流合作等方式,加快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与此同时,固安产业新城将精准把握产业发展需求,为人才培育提供准确、及时的市场信息,解决青年技能人才与市场需求不对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企业用人需求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实现三方共赢的目标。

“一直以来,我县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工作,在落户、购房、子女入学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及保障措施,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固安县长王海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和新机场建设的机遇下,此次合作必将加速固安相关产业发展,推动固安创新型城市建设进入新阶段。

相关新闻:

廊坊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图)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5次常委会

廊坊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闭幕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廊坊安排部署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