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时间:2018-02-02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截至1月31日,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4.8亿元,完成全年预算的15.5%,超时间进度7.2个百分点,同比增长3.0%,顺利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政府及财税部门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财政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奋斗目标,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紧扣我国主要矛盾变化,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以实体经济为发力点,聚焦“大智移云”等新兴产业,积极培植和壮大财源,深入推进财政重点改革,推动全市的经济结构和税源结构进一步优化。(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石克景 实习生董旭昶)

相关新闻: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廊坊蓝天保卫战一月旗开得胜 二月“危机四伏”

廊坊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县一工程”评审认定会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廊坊掀起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