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展公共场所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时间:2018-02-02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保障春节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确保百姓过上一个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1月29日至2月2日,我市各县(区、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机构对辖区内商场超市、宾馆住宿、影剧院、歌舞厅等客流量大且人员较为集中的重点公共场所开展联合监督检查,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随机”督导和监督抽查。

1月29日,记者跟随由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组成的廊坊市城区监督检查组对城区廊坊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客运总站、新华路某连锁宾馆、明珠超市兴安店、廊坊华谊兄弟影院等重点公共场所开展联合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等基础情况及重点检查住宿场所消毒间设置情况、顾客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更换及检测情况;大型商场超市、影剧院、歌舞厅等场所通风换气情况、设备清洗消毒等情况,各项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

检查发现,少部分公共场所存在公用物品消毒、保洁不规范等问题,监督人员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责令其整改,对整改结果还将复查,对违法行为要依法查处。

同时,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要求各县(区、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机构对辖区开展检查。(记者苗月平 通讯员陈建新)

相关新闻: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廊坊蓝天保卫战一月旗开得胜 二月“危机四伏”

廊坊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县一工程”评审认定会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廊坊掀起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