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铁警提醒市民2018春运期间出行注意安全

时间:2018-02-02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春运客流较往年有所增加,廊坊站、廊坊北站乘车旅客预计日均发送万人以上,廊坊站派出所将全面贯彻铁路总公司提出的 “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新理念,以实现“安全好、秩序好、执法好、服务好、社会满意”的“四好一满意”为总体目标,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春运工作中,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春运期间,客流较往常相对增大,广大旅客在遇有列车晚点不明或上车拥挤时,要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和铁路民警的秩序疏导工作,按顺序进站上车,防止发生踩踏事件。

为防止旅财被盗案件的发生,铁路民警提醒广大旅客:售票厅由于排队拥挤,容易发生旅财被盗,所以在排队购票时,请将随身的贵重物品放在贴身位置。在过安检时,要看着自己的行李进入安检仪后再通过,在候车区域候车和乘坐列车时,请将行李放在自己视线范围内,以防丢失。(通讯员 李志军)

相关新闻: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廊坊蓝天保卫战一月旗开得胜 二月“危机四伏”

廊坊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县一工程”评审认定会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廊坊掀起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