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固安水源地项目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2-02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廊坊清泉供水公司、河北建投水务环境工程公司、监理以及审计等成员单位组成安全检查组对固安水源地项目开展节前安全及文明施工大检查。

检查组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从作业环境、施工人员作业行为、安全防护、施工用电安全和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现场责任到人并组织整改,及时消除隐患。通过安全检查并落实整改,促使廊坊(固安)水源地项目工程始终保持在安全稳定状态下施工。最后,检查组对项目部前段安全管理工作和文明施工给予认可,对今后的安全管理和文明施工以及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确保安全施工。施工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通讯员赵峰)

相关新闻: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廊坊蓝天保卫战一月旗开得胜 二月“危机四伏”

廊坊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县一工程”评审认定会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廊坊掀起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