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固安国税用廉政文化根治“微腐败”

时间:2018-02-02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期,固安县国税局以根治基层税务“微腐败”为目标,强化国税多元廉政文化建设,形成熏陶感染、教育引导、归化践行的良好氛围。

该局通过开展廉政知识专题讲座、廉政知识影片等税务干部喜闻乐见的活动,用正反面典型和理论说教时刻提醒税务干部廉洁从税;通过悬挂廉政格言、廉政警示牌等方式,让廉政文化“滴灌”全员的工作和生活;通过内部网站平台,使全员学廉、论廉、践廉的风气日益浓厚,成为促廉的不竭源泉;实施“阳光国税”工程,设立公开栏、意见箱,不断提高群众办税满意度努力。

相关新闻: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廊坊蓝天保卫战一月旗开得胜 二月“危机四伏”

廊坊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县一工程”评审认定会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廊坊掀起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