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文安富管营村“孝亲尊师”冬令营即将开营

时间:2018-02-02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9日,文安县滩里镇富管营村志愿者团队的队员王艳正在整理报名人员的资料,她告诉记者:“冬令营即将开营,不少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参加这个活动。”

文安县富管营村是河北省首个“中华孝心示范村”,村里的志愿者团队经常围绕孝道开展爱心活动,村里成立了爱心超市,孝道讲堂、周末班等。其中,冬令营、夏令营活动是众多活动中的两个,不收任何费用,已经赢得了社会认可。

今年的冬令营活动已经是第二届,开营时间为2月3日至2月7日,主要针对2005年至2008年出生的孩子,一共招收50名孩子。课程包括礼仪、内务整理、军训、手语舞、环保、爱国教育、感恩教育、传统文化课等,并且还针对家长开设专门的课程。

王艳介绍:“开设冬令营主要是让孩子们接受传统道德文化教育,孝亲尊师,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寒假。1月27日已经开始接受报名了,有意向的家长可以到富管营村报名。”(记者邢建平)

相关新闻: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廊坊蓝天保卫战一月旗开得胜 二月“危机四伏”

廊坊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县一工程”评审认定会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廊坊掀起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