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县加强辖区成品油管理

时间:2018-02-02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彩燕 记者孟宪峰)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月25日,大城县工商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暨成品油经营者行政指导会,全县50余家成品油加油站、点主要负责人参加约谈。会后,加油站、点的主要负责人签订了《诚信守法经营承诺书》。

会议传达了《廊坊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7—2018秋冬季车用油品质量监管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对2017年度流通领域成品油及车用尿素质量监管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通报抽检不合格的3批次柴油和2批次车用尿素问题企业查处情况,总结、分析该县成品油市场中存在的不规范问题,针对少数经营企业存在的营业执照管理上存在的缺陷、内部管理制度不健全、进货票据保存不完整、管理不规范等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及整改完成时限。

会议对2018年成品市场的监管总体安排部署进行通告,2018年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增加检查频次,发现违法、违规问题,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一律顶格处罚,绝不姑息。成品油经营者必须到有资质的成品油经营单位进货,并要保存进货票据备查,必须经营符合国家标准的成品油;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部质量管控,从进货、运输车辆的选取和管理、油库和加油枪的清洗和保养等方面要严加管控,严格经营行为,落实相关部门监管措施。

相关新闻:

廊坊代表团认真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廊坊蓝天保卫战一月旗开得胜 二月“危机四伏”

廊坊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县一工程”评审认定会

廊坊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廊坊掀起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