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受关注

时间:2018-01-30 1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廊坊市检察院邀请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省人民监督员视察市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7年,市院瞄准“全省先进,全国一流”目标,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大力推进“智慧检务”工程建设,全面提升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整体工程建设涵盖七个升级项目、十个新建项目,采用视频智真、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智能行为分析、云计算、虚拟仿真、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建成了全省先进、全国一流覆盖两级院的“六大平台”,极大提高了信息化运用水平和办公、办案质效。(通讯员 杨华军 王宗军 记者王文珩)

相关新闻:

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在廊坊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廊坊市政处开展市政基础设施节前大普查行动

廊坊市建设局深入一线查问题

省安全生产考核和督查执法工作组肯定廊坊工作

廊坊市卫计委“四个全覆盖”预防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