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精细化管理获好评

时间:2018-01-30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道路越发干净,秩序更加井然,环境质量不断提升,市容市貌日趋向好……这样的景象,离不开他们的辛苦!”“‘两违’治理,难度非常大,工作中,城管人员首先站在民众角度考虑问题,有理有据,刚柔相济,为他们点赞!”2017年以来,市综合执法局破除思想桎梏、讲究战略战术,以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推动全市整体环境上档升级,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认可。

2017年以来,该局先后获得了“廊坊市直五星级机关”“廊坊市文明单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依法行政工作优秀单位”“市直单位领导班子综合考评优秀奖”“河北省文明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

在具体工作中,市综合执法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清路面、理街景、提品位,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全面禁止露天烧烤、规范渣土运输、管控露天焚烧,严防大气污染;拆除各类违法建设752万平方米,做到应拆尽拆、以强拆促自拆;对标点位,精准整治,全力以赴创建文明城市;为“518”“书博会”“926”等重大活动提供良好的市容环境保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对全市城管执法人员进行全员轮训。

在此基础上,深入推进集中整治行动,解决占道摊点、店外经营、乱设广告、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停乱放等城市管理违章问题。2017年以来,暂扣非法营运三轮车335辆,清理僵尸车120辆,拆除过期废旧邮政报刊亭43个、民生源早餐亭76个,拆除市区混凝土搅拌站8处,拆除地桩、地锁7800余个,拆除高立柱、三面翻、电子屏、楼顶广告等各类违章大型商业广告610块,清理、拆除各类违规门头牌匾、LED、灯箱1万余块,清理各类条幅2000余条,清除、查扣各类小广告40余万张,对乱停乱放占压盲道、人行道的机动车张贴罚单4000余张。

同时,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与沿街单位、门店、商户签订“包秩序、包卫生、包容貌”的“门前三包”责任书,张贴“门前三包”责任牌,加强检查督导,增强责任人责任意识和参与城市管理的自觉性,营造了“人民城市人民管”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杜永健)

相关新闻:

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在廊坊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廊坊市政处开展市政基础设施节前大普查行动

廊坊市建设局深入一线查问题

省安全生产考核和督查执法工作组肯定廊坊工作

廊坊市卫计委“四个全覆盖”预防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