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8-01-30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5日,廊坊市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廊坊市银都宾馆召开,十余家饭店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审议并通过《廊坊市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划》,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

廊坊市饭店餐饮(团餐)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刘希林当选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其在介绍委员会筹备工作时说:“近几年,廊坊市饭店餐饮行业迅速发展,但是在企业绿色设计、建筑节能、绿色服务、绿色消费等方面意识不够强,没有一个统一的行业标准。成立廊坊市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对培育廊坊市饭店餐饮品牌企业,促进饭店餐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节约能耗、减少排放、食品安全,对廊坊市经济提升和绿色、高端、率先、和谐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平安稳宣布委员会成立,与刘希林共同揭牌,并颁发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证书。平安稳说:“廊坊非常重视创建绿色饭店工作,成立委员会有助于绿色饭店的发展,对当地的经济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百姓在用餐方面比较关注食材绿色、健康、养生,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满足了百姓的需求。”(记者滕雪叶)

相关新闻:

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在廊坊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廊坊市政处开展市政基础设施节前大普查行动

廊坊市建设局深入一线查问题

省安全生产考核和督查执法工作组肯定廊坊工作

廊坊市卫计委“四个全覆盖”预防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