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好故事” 复赛第五期邀您投票

时间:2018-01-30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6日21点整,廊坊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将首播“廊坊好故事”复赛第五期,敬请广大市民准时观看。

本次活动复赛阶段共八期,每周五晚九点廊坊电视台公共频道黄金时间将对复赛活动进行首播,环京津新闻网同步网络直播。首播结束后,廊坊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公共频道还将进行重播。

据了解,“廊坊好故事”活动是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创新形式,是一台以“廊坊好故事”为主要内容,以多样性、艺术性的表现形式为手段,打造的具有竞争选拔性质的语言类电视节目。

复赛第五期开播后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环京津新闻网“廊坊好故事”专题版块以及关注环京津新闻网微信平台详细了解复赛第五期6位选手的风采,并为他们投上宝贵一票。(记者 王满凤 实习生董旭昶)

相关新闻:

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在廊坊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廊坊市政处开展市政基础设施节前大普查行动

廊坊市建设局深入一线查问题

省安全生产考核和督查执法工作组肯定廊坊工作

廊坊市卫计委“四个全覆盖”预防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