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区打响过年“大扫除”

时间:2018-01-30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以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同时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出行环境,近日,廊坊安次区环卫局在做好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活动的同时,给城市来个“大扫除”。

自1月初开始,安次区环卫局清扫中队在确保日常清扫保洁作业的前提下,抽调出部分职工,对光明西道、辛庄道、建设南路、瑞丰道、永兴路、爱民西道、银河南路、永华西道、民心桥等多条主次干道进行突击整治。此外,还出动了吸尘车28辆、海德1辆、明诺1辆,对道路进行机械化洗扫作业。在整治过程中,职工们将绿化带和死角死面中的垃圾、纸塑等杂物清掏干净,并利用拉毛刷将砖缝中的尘土推出、清理。此外,职工还对沿途的垃圾箱、果皮箱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掏和擦拭,真正做到了墙根至墙根的精细化清扫保洁。(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胡晓妍)

相关新闻:

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在廊坊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廊坊市政处开展市政基础设施节前大普查行动

廊坊市建设局深入一线查问题

省安全生产考核和督查执法工作组肯定廊坊工作

廊坊市卫计委“四个全覆盖”预防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