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食药监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时间:2018-01-30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落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问责百日攻坚行动,确保校园食品安全,近日,市食药监局联合市教育局对19所市直属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行动期间,重点检查学校食堂是否持有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建立以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制、是否配备专(兼)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学校食堂、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者是否建立并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对从业人员开展培训及管理、是否按规定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并对自查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此次联合检查共发现餐饮具消毒不彻底等一般餐饮食品安全隐患54处,全部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学校食堂限期整改;发现较大餐饮食品安全隐患2处,全部交由辖区监管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市食药监局还将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处理情况挂牌督办,确保隐患整治到位,案件查处到位。(记者 王萌 通讯员刘玉明)

相关新闻:

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在廊坊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廊坊市政处开展市政基础设施节前大普查行动

廊坊市建设局深入一线查问题

省安全生产考核和督查执法工作组肯定廊坊工作

廊坊市卫计委“四个全覆盖”预防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