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县举行首届“劳动杯”职工书画大赛

时间:2018-01-30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动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近日,由大城县总工会、大城县文联联合组织的首届“劳动杯”职工书画大赛暨书画创作笔会在大城县总工会举行。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80幅,其中书法作品102幅,美术作品78幅,作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新时代、弘扬劳动精神为主题,书写内容为劳动法、工会法条文、好家风家训、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联、赋、格言等。大城县书法家协会、大城县美术家协会分别组成5人评选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选。每组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当场颁发获奖证书。最后,评选组专家和获奖者共同挥毫泼墨,进行了书画笔会活动。(记者 武香君 通讯员陈彩燕)

相关新闻:

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在廊坊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廊坊市政处开展市政基础设施节前大普查行动

廊坊市建设局深入一线查问题

省安全生产考核和督查执法工作组肯定廊坊工作

廊坊市卫计委“四个全覆盖”预防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