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香河县平安街道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18-01-30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香河县平安街道办召开安全生产“利剑除患”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强化危机意识、筑牢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行动重点是深入推进高层建筑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强化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会后,街道和辖区派出所组建巡视小组,针对下辖社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必要的消防措施及设备准备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通讯员 张淑敏 徐永澄杨仕磊)

相关新闻:

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在廊坊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廊坊市政处开展市政基础设施节前大普查行动

廊坊市建设局深入一线查问题

省安全生产考核和督查执法工作组肯定廊坊工作

廊坊市卫计委“四个全覆盖”预防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