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黑龙江商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1-25 19: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9日,以“龙腾商海梦筑辉煌”为主题的廊坊市黑龙江商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霸州分会成立大会,在廊坊市百合庄园成功举办。来自廊坊市工商联、廊坊市内的黑龙江籍企业家代表和霸州市的企业家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廊坊市黑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艾志学做了商会工作报告。廊坊市黑龙江商会自2016年12月成立以来,以打造“交流、服务、发展”平台为目标,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理念,确定了“一年打基础,二年求发展,三年见成效”的整体工作思路。目前已有会员近百人。会员主要分布在广阳区、安次区、开发区、霸州市等地,主要投资涉及房地产开发、餐饮娱乐、美容养生、工程建设、汽车销售、旅游及钢材销售等诸多领域。

今年,该商会将继续组织好“廊坊龙商龙江行暨龙商龙江论坛”活动。届时将组织部分优秀会员企业参观考察黑龙江域内经济项目,并对重点项目进行分析研讨。同时整合相关资源回馈家乡,增进两地的交流和融合。抓好成立两周年庆典活动,凝聚龙商力量,鼓舞龙商士气,打造龙商品牌。

会上,商会会长苏晓涛致辞表示,商会将以打造“交流、服务、发展”平台为目标,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理念,坚持“务实与创新”的办会思路,紧紧抓住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势,充分发挥黑龙江人的集体优势、人脉优势和智力优势,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全面做好商会工作,为廊坊经济发展助力加油。

会上,廊坊市黑龙江商会霸州分会同时成立。该分会成立标志着在霸州的黑龙江人有了自己的家园,有了联谊乡情、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霸州分会的成立,对强大黑龙江在霸州企业的实力,鼓舞黑龙江在霸州企业家的士气,壮大廊坊市黑龙江商会的整体实力,再创龙商事业的新辉煌,将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当天下午,还进行了项目推介及银企对接等活动。随后,在靓丽的模特走秀及诗朗诵《我是黑龙江的孩子》、《东北东北》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中,廊坊市黑龙江商会一届二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记者 魏俊红 王红丽)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次常委会议

廊坊市气象局做好首场降雪服务

廊坊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廊坊构建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常态长效机制

廊坊: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