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雪天出行注意安全!廊坊市区今天交通事故频发

时间:2018-01-25 19: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月22日廊坊电(董永水、李新苓)从廊坊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截至今天16时许,廊坊市区今天共发生交通事故 61起,80%为剐蹭、追尾轻微交通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和交通大拥堵情况。

在事故高发路段以及民警管控的重点路段,为防止路面结冰导致交通事故,民警冒雪抛洒融雪剂。在廊坊市广阳道环岛附近,一辆私家车与前方行驶的出租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民警分析事故原因,主要为雪天道路湿滑,部分驾驶人应对突发情况能力不足。

廊坊市交警提示:雪天驾车外出要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行人、非机动车要时刻关注路面,避开结冰路段,以保证出行安全。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次常委会议

廊坊市气象局做好首场降雪服务

廊坊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廊坊构建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常态长效机制

廊坊: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