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广阳区心理协会揭牌成立

时间:2018-01-25 19: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强廊坊市广阳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交流与合作,构建心理健康教育资源的共享平台,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发展,在民政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广阳区心理咨询师及医学、教育学界等各界人士共同努力,廊坊广阳区心理协会正式揭牌成立。

23日上午,我市广阳区心理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中医医院举行,心理协会会员及广阳区相关部门领导、教育工作者、学生及心理学爱好者近百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会上,广阳区心理协会正式揭牌成立。

据该协会会长郭琳介绍,广阳区心理协会由广阳区心理学、医学、教育学界等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是具有行业性、地方性、公益性、学术性、科普性的法人社会团体。成立之后,协会将围绕心理学科及相关学科和专业开展学术科研及学术交流,促进心理学科在广阳区的发展;开展各类公益性的心理咨询、心理治疗及心理讲座;兴办心理教育及培训实体;围绕心理学科及相关学科和专业开展继续教育,培训专职和兼职心理工作者;反映心理学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维护其合法权益。

据了解,广阳区心理协会筹建工作历时近半年,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心理咨询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协会成立后,将着力打造心理咨询师交流和合作的专业化平台,通过专题讲座、个案咨询等,普及心理健康教育,推动各类心理健康宣讲、心理矫治的公益性活动,为发展心理卫生事业和提高全民心理素质提供助力。(记者任雨薇)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次常委会议

廊坊市气象局做好首场降雪服务

廊坊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廊坊构建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常态长效机制

廊坊: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