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交警上好“寒假前一课”

时间:2018-01-25 19: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寒假即将来临,为全力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保障中小学生寒假期间的交通安全,廊坊交警二大队联合安次区教育局以“寒假前一课”为契机,根据辖区学校实际情况,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努力打造“平安假期”。

1月22日,廊坊交警二大队宣传民警来到辖区军芦村小学、大王务小学以多媒体的方式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民警针对小学生的特点精心准备了以虚拟警察生动活泼的声音来讲解在乘车、骑车、和在道路上走路时应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学生一做游戏的方式互动交流,共同探讨日常生活中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正确引导学生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小学生。

最后,民警倡导所有学生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把自己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教授给家长,让家长都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同时,也希望通过交通安全课,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 (通讯员刘颖、王志强 记者张静)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次常委会议

廊坊市气象局做好首场降雪服务

廊坊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廊坊构建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常态长效机制

廊坊: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