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县助力小微企业上市融资

时间:2018-01-25 19: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以来,大城县紧紧抓住省、市支持企业挂牌上市大好机遇,积极制定推进企业上市计划,明确重点企业,强化辅导培育,企业挂牌上市工作成效初显,有效促进了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县政府主管副县长任组长,县金融办、工信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为成员的推进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及时解决企业上市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企业挂牌上市融资。

强化宣传推动。该县多次邀请廊坊市国兴担保有限公司、天源会计师事务所等保荐中介机构,深入到重点拟上市企业开展工作对接暨专业知识培训,详细介绍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融资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向企业提供培训、担保、财务支持等服务项目。同时,在新大城等报刊媒体广泛宣传企业上市的重要意义及挂牌流程等内容,扩大了广大企业及群众对企业上市工作的认知度。

强化企业服务。2017年以来,该县先后多次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企业上市工作。同时,召开银企对接暨企业上市工作会议,组织域内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对接培育,有效提高了企业上市融资意识。各级工作人员积极深入企业,现场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有关部门结合部门职能主动作为,积极帮助解决。

强化梯队储备。根据域内几大产业发展情况,按照“上市一批、申报一批、培育一批、储备一批”的原则,建立起包括橡塑产品生产、磨具制造、新能源车制造等行业企业50余家的动态企业挂牌上市资源库,有潜力、有意向企业可随时加入。

经努力,河北普莱斯德绝热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主板挂牌(股权代码:660380);河北军辉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孵化板挂牌(股权代码:501143);大城县红道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孵化板挂牌(股权代码:500949)。(通讯员 陈彩燕刘新旺)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次常委会议

廊坊市气象局做好首场降雪服务

廊坊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廊坊构建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常态长效机制

廊坊: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