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县旺村镇冒雪下乡送温暖

时间:2018-01-25 19: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旺村镇机关干部到贫困家户中了解取暖情况。 陈彩燕、高建起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彩燕、高建起)为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1月22日,廊坊大城县旺村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分头行动,在各村干部的引领下,冒着大雪寒风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帮扶贫困户和困难户,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各班子成员都与结对帮扶对象亲切地“拉家常 ”,面对面交谈、 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今后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诉求以及对镇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他们宣传精准扶贫政策,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副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旺村镇机关干部为困难群众送清洁煤。 陈彩燕、高建起摄

精准扶贫贫困户对该镇党委、政府的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会全力克服实际困难,抓住机遇、自力更生,尽快脱贫致富。此次慰问活动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群众的真挚情意,让党委、政府的真诚行动与群众的感情更好地融在一起,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形象,也更好地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旺村镇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细化扶贫工作方案,继续落实各项帮扶措施,确保“精准扶贫”对象脱贫不返贫。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次常委会议

廊坊市气象局做好首场降雪服务

廊坊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廊坊构建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常态长效机制

廊坊: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