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非遗曲艺专场演出唱响最强音

时间:2018-01-25 19: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三河市文化中心京东大鼓书馆举办非遗曲艺专场演出。此次专场曲艺演出由该市文化馆主办,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京东大鼓传承基地、黄土庄镇综合文体活动中心承办。

演出在京东大鼓代表性传承人、廊坊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姜子龙京东大鼓演唱《圆梦》中拉开帷幕,充分表达了全市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坚强决心和气概。京东大鼓《中国掀开新一篇》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节目不仅原创度高、接地气,而且有深度、有温度,反映了时代呼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京东大鼓书馆自开馆以来,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观看,不仅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京东大鼓,使其得到更加有效的传承和发展,同时也对三河市的对外宣传和城市文化品位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通讯员刘伟)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次常委会议

廊坊市气象局做好首场降雪服务

廊坊市七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廊坊构建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常态长效机制

廊坊:确保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