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次常委会

时间:2018-01-23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月19日廊坊电(通讯员刘杰 记者解丽达)今天上午,廊坊市委召开2018年第3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全市贯彻落实意见,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相关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实干家。要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采取明察暗访、新闻督访等有效举措,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乡村振兴,大有可为。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和实施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美丽乡村和乡村旅游、“四好农村路”建设、植树造林等重点工作,不断推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对困难弱势群体的关心关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精准再精准、聚焦再聚焦、扎实再扎实、从严再从严,切实提高脱贫质量,确保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金融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清全市金融工作总体形势,增强忧患意识,持续健全监管机制、明确监管责任,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推动经济与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精神文明创建暨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廊坊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规划(2018—2020年)》。会议强调,要鼓足干劲、扎实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等各项事业走在全省前列。要坚定信心、形成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抓好规划落实落地,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在全省广泛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树立宣传吕建江同志先进典型的时代价值,在全市上下迅速营造向吕建江同志学习的浓厚氛围。要注重挖掘、宣传、培树先进典型,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全省政法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审议通过了廊坊市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政法干警队伍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为建设法治廊坊、平安廊坊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召开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请示》的汇报和市政协党组《关于召开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情况的请示》的汇报。会议强调,开好今年的市两会,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市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省考核组考核廊坊市依法行政工作

廊坊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廊坊:全力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全覆盖

廊坊深化医改工作获省考核组肯定

廊坊安排部署2018年度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