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十佳文明诚信旅行社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01-23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6日,由廊坊市旅游委、廊坊市文明办、廊坊市信用办共同主办的“人保财险杯”十佳文明诚信旅行社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碧海宾馆举行,活动圆满落幕。

廊坊市春光国际旅行社、河北虹宇国际旅行社、廊坊市百事通国际旅行社、廊坊市环宇国际旅行社、廊坊市金龙假日国际旅行社、廊坊市新世纪旅行社、石家庄国际旅行社廊坊分社、首都国际旅行社廊坊分公司、固安县永丰旅行社、永清县老索旅行社、廊坊市青旅旅行社被授予“十佳文明诚信旅行社”称号。

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参赛旅行社积极性高、范围广,经过动员申报、自评申报、初审、专家评审、综合考评、对外公示阶段,评选出十佳文明诚信旅行社。据悉,大赛旨在全面优化廊坊市旅行社行业结构,树立旅行社行业良好形象,提高服务质量,宣传先进典型,引导企业的价值取向,传播正能量,形成全行业文明诚信的良好风尚,推动我市旅行社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廊坊市文明办、廊坊市人民政府信用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市分公司等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企业颁发标牌和奖品。

廊坊市旅游委表示,举办十佳文明诚信旅行社评选活动,旨在推动旅游行业诚信经营,倡导文明旅游,促进廊坊市旅游行业整体发展。企业要长久发展、壮大,诚信是根本。诚信经营有助于提升旅游企业的产品水平,服务水平,从而形成良好的游客口碑。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苦练内功,才能提质增效,壮大企业实力。希望获得“十佳文明诚信旅行社”称号的旅行社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将旅行社做大做强,进而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发展不断迈上新水平,实现新突破。评选只是一种手段,旅行社要将此次评选作为改进的契机和动力,不断提升,壮大实力,在日后的创优争先活动中成为佼佼者。(记者于枫)

相关新闻:

省考核组考核廊坊市依法行政工作

廊坊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廊坊:全力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全覆盖

廊坊深化医改工作获省考核组肯定

廊坊安排部署2018年度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