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文安县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4.8%

时间:2018-01-23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洪振、刘平 记者孟宪峰)2017年,廊坊文安县不断创新服务载体,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服务,助推全县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截至目前,省人社厅下达该县2017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91人,已安置就业276人,就业率达到94.8%。

该县先后出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具体政策措施。同时,通过召开政策宣讲会,免费发放《文安县创业帮扶指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使高校毕业生了解政策,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入企就业、赴基层就业,该县先后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月、实名登记、专场招聘会等多项就业创业专项服务活动,搭建起各类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的供需桥梁。同时,不断健全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保障机制,大力开发公益性岗位,并组织高校毕业生参加报名考试。目前,全部完成了276名高校毕业生的实名制登记工作,先后引导140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为引导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该县持续优化创业环境,通过举办创业大讲堂、创业项目推介会、文安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双创氛围。对有创业意愿的毕业生,免费为其提供一条龙创业帮扶服务,帮助毕业生成功创业。目前,已组织85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创业帮扶,其中,2017届高校毕业生实现自主创业12人,为其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60000元,初次创业社保补贴68384.16元。

相关新闻:

省考核组考核廊坊市依法行政工作

廊坊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廊坊:全力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全覆盖

廊坊深化医改工作获省考核组肯定

廊坊安排部署2018年度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