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固安县工商局多举措促消费维权

时间:2018-01-23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做好消费维权工作,固安县工商局全面提升消费维权效能,打造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努力促进履职到位。

该局以“12315”进商场、进超市、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为载体,大力创建“12315”维权服务站,不断扩展消费维权的覆盖面,努力完善维权机制,做到有诉必接、有接必果、有举必查、有案必处,并做到快速受理、快速反应、快速接处。同时组织开展“打假维权专项整治行动”,对流通领域成品油、建筑材料、电动自行车、服装、医疗广告等进行集中检查整治,对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或虚假宣传销售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进行坚决打击。此外,适时发布消费警示,加大对不合格商品查处曝光力度,努力提高商品质量监督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特约记者 李永超郭书民)

相关新闻:

省考核组考核廊坊市依法行政工作

廊坊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廊坊:全力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全覆盖

廊坊深化医改工作获省考核组肯定

廊坊安排部署2018年度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