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河市交警大队上门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规

时间:2018-01-19 1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驾驶人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三河市供电分公司等单位为职工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规。

该大队民警重点讲授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闯红灯等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穿拖鞋、高跟鞋开车、开车接打电话、频繁变更车道、人行横道线前不让行人等常见的危险交通陋习。并结合典型案例系统剖析,提醒在场人员在日常出行过程中应注意细节,远离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自身安全,做一名合格的驾驶人。(特邀记者 靳士平 通讯员李伊烺)

相关新闻:

廊坊开发区打响新年“拆违”第一枪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三次主席会议

廊坊开发区地税局积极推进环保税征收

廊坊市科技局深化科技管理改革 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廊坊人民调解员许玉静入选“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