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县公益爱心团队成立

时间:2018-01-15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永清县公益爱心团队成立现场。记者赵然摄

1月9日上午,永清县公益爱心团队正式成立。目前,该团队拥有一百余名志愿者,全部来自永清县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入冬以来,团队已经开展了慰问一线交警、环卫工人等公益活动。

团队发起人、总队长荣永利多年来坚持从事公益事业,为学校捐赠学习用品、资助贫困生、义务为村里修路、为环卫工人送温暖、关注社会困难群体。他不仅自己做公益,还带动身边的人从事公益事业。以荣永利为首的永清县小微企业公益爱心团队,从刚开始12人发展到如今的100余人。荣永利说:“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把永清县公益爱心团队打造成传递正能量的民间公益组织”。

爱心团队还将定期开展慰问和扶贫活动,并长期关注社会困难群体,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帮助。(记者赵然)

相关新闻:

当好河北省推进协同发展的“桥头堡”

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广阳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学习贯彻党的

环保部强化督查反馈问题 整改情况

廊坊市畜禽屠宰监管交叉检查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