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16日可网上报名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时间:2018-01-15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已经确定,笔试时间定于3月17日。

1月16日9时至19日17时,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进行报名。登录后按相关提示进行注册,填报个人信息,上传本人照片,选择考试科目和考区,点击“报名”。

1月20日9时至25日17时,各考区将对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信息填报是否齐全进行网上审核,请考生随时查看审核状态,审核通过后即可缴费。审核通过后报名信息将不能更改,请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前仔细核对。审核未通过人员,须在审核时限内按系统提示及时修改、提交报考信息,重新接受审核,否则为无效报名。

1月20日9时至26日17时,已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网上缴费。

报名成功后,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周,即3月12日至17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2018年上半年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4月19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

据了解,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河北省的社会考生,在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市(含华北石油管理局)报考。具有办学资质的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办学院校、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在学校所在市报考。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在廊坊市报考。(记者张春娥)

附:考试安排表

网上报名:1月16日9:00至19日17:00

网上审核:1月20日9:00至25日17:00

网上缴费:1月20日9:00至26日17:00

打印准考证:3月12日至17日

笔试成绩查询开放:4月19日

相关新闻:

当好河北省推进协同发展的“桥头堡”

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广阳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学习贯彻党的

环保部强化督查反馈问题 整改情况

廊坊市畜禽屠宰监管交叉检查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