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三千公里爱心传递 廊坊援疆干部敬老扶孤

时间:2018-01-10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7日上午,新疆焉耆县社会福利中心春意盎然,笑语欢声。廊坊市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来到这里,为福利中心的老人和孩子带来了5万元慰问金和部分慰问品。

廊坊市第八批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刘洪涛介绍,廊坊援疆干部人才2017年2月入疆开展工作以来,积极投身焉耆县经济社会建设,以项目援疆、产业援疆、医疗援疆、教育援疆、人才援疆为着力点,不断推进廊坊、焉耆两地交流交往交融。一年来,在焉耆县举办多场义诊、扶贫、慰问活动,将廊坊人民的真挚情感带到边疆各族群众的心田。

焉耆县社会福利中心2012年9月投入使用,共四层,占地面积65亩,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是集敬老院、托老院、光荣院、儿童福利院、老年养护院、老年活动中心、救灾物资储备库、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为一体的多功能社会福利服务园区。目前敬老院已入住五保老人65人,托老院入住18人,儿童福利院入住56人。此次捐赠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改善福利中心设备设施。(记者陈正 通讯员王鹏)

相关新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

廊坊市水务局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廊坊市纪委老干部:学十九大精神提神醒脑 用十九大精神笔端生歌

奋力谱写固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百世金谷 “文化+科技”引领园区未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