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颁布实施

时间:2018-01-08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4日,廊坊市召开《廊坊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廊坊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于今年1月1日颁布实施,市区、各县(市)城区全年任何时间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晋进指出,在廊坊市经济社会稳中求进的发展过程中,市委、市政府主动顺应群众呼声,制定出台了《廊坊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市、县两级政府要实行由公安、安监、环保、综合执法等部门参加的联席会议制度,研判烟花爆竹安全形势,综合协调管理工作。公安部门要发挥主力军作用,认真做好烟花爆竹的运输、燃放、销毁处置等环节的公共安全管理。安监部门要做好烟花爆竹的生产、经营、储存等环节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鼓励单位和个人积极举报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等活动中的违法行为,对查证属实的,将按照规定对举报人予以奖励。相关部门要严格执法,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为创建平安廊坊、打赢蓝天保卫战,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廊坊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并就记者提问进行了解答。(记者张欢)

相关新闻:

河北省执法检查交办问题总体整改情况通报

廊坊市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 “攻坚1号” 行动成效显著

廊坊开发区出租房安装独立式感烟报警器和简易自动喷淋装置

廊坊市安排部署冬季消防 安全隐患整治“攻坚2号”行动

2017年廊坊市工业企业烟尘达标排放抽检情况的通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