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北斗新航线旅行社联盟体举行2018年(春季)旅交会

时间:2018-01-08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北斗新航线旅行社联盟体举行2018年(春季)旅交会暨新春年会。全国近百家旅行社代表及廊坊市80余家旅行社代表、廊坊各景区代表等近200余人参加,共谋2018年发展。此次活动旨在为旅行社搭建产品推介交流的平台,将优质旅游供应商引进廊坊并促进产品落地,规范廊坊旅游市场,为廊坊市民提供优质旅游资源,为廊坊旅游注入活力。同时,推介廊坊旅游资源,推动全国游客来廊坊旅游,形成游廊坊的热潮,繁荣廊坊旅游市场,促进旅游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家旅行社代表纷纷交流各自经营理念与经验,介绍其主打线路以及景区景点。激情昂扬的鼓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北斗联盟的导游们自编自导了歌舞《咖喱咖喱》,异国情调的舞蹈将大家带进了东南亚旅游市场,小品《天上掉馅饼》宣扬文明旅游以及低价团的缺点,《远走高飞》展示了北斗旅行社联盟体的公益活动……在热情的掌声中,廊坊旅行社代表现场推介廊坊优质旅游资源,邀请全国游客来廊坊旅游。

联盟成员纷纷表示,旅行社依托北斗集中采购优质供应商资源平台的支持,共同自律、倡导自律,进一步加强了成员单位的旅行社队伍建设,成员的整体业务保持了持续稳健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据了解,北斗新航线旅行社联盟体是由具有旅行社运营资格,有一定旅游业务管理、旅游产品销售经验和思想文化素质的旅行社经营实体通过有友好协商,自愿发起并形成的公益性、学习型民间社会团体。成立初衷是促进旅游行业自律,倡导文明旅游,提升旅行社团体游品质与质量,并为旅行社搭建产品推介交流的平台。(记者米梓、文刘艳)

相关新闻:

河北省执法检查交办问题总体整改情况通报

廊坊市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 “攻坚1号” 行动成效显著

廊坊开发区出租房安装独立式感烟报警器和简易自动喷淋装置

廊坊市安排部署冬季消防 安全隐患整治“攻坚2号”行动

2017年廊坊市工业企业烟尘达标排放抽检情况的通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