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霸州17道文化大餐喜迎新春

时间:2018-01-08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雪梅、徐巍 记者孟宪峰)2017年12月28日,廊坊霸州李少春大剧院内座无虚席,2018新年京剧演唱会在这里举行,京剧名角同台献艺,经典唱段高潮迭起,唱响霸州“两节”文化演出活动的第一腔。

据介绍,春节前后将有17场丰富多彩的惠民文化活动陆续在霸州举行。期间,新春相声曲艺大会、新春综艺晚会、农民文艺大汇、地方戏专场、元宵晚会等多场文艺演出将轮番上演;乒乓球、围棋、象棋等精彩的体育赛事也将陆续举行;范家坊工笔画院成立五周年作品汇报展将在益津书院举办;胜芳元宵灯会也将登场,为市民奉上一道道原汁原味的“文化大餐”。

相关新闻:

河北省执法检查交办问题总体整改情况通报

廊坊市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 “攻坚1号” 行动成效显著

廊坊开发区出租房安装独立式感烟报警器和简易自动喷淋装置

廊坊市安排部署冬季消防 安全隐患整治“攻坚2号”行动

2017年廊坊市工业企业烟尘达标排放抽检情况的通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