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元旦小长假 廊坊120派车141次

时间:2018-01-05 13: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廊坊市卫生急救中获悉,元旦小长假期间,急救中心累计接听电话572次,受理呼救电话141次,派车141次,救治患者103人,无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为确保元旦放假期间院前医疗急救工作正常进行,市卫生急救中心积极做好元旦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值班人员及调度员坚持每天24小时在岗,做到了有求必应、呼之即到、到之即救、救治有效。

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期间,急救中心累计接听电话572次,受理呼救电话141次,派车141次,救治患者103人,无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其中,心脑血管疾病类接警24次,占总数的23%;消化系统疾病类接警3次,占总数的3%;损伤类接警23次,占总数的22%;其他类接警53次,占总数的52%。相比2017年元旦期间的派车数155次,2018年元旦期间派车数降低了9%。(记者 杨巍 通讯员党晓旭)

相关新闻:

廊坊市教育局“五会合一”部署推进重点工作

廊坊1月1日起对90个乡镇环境空气质量实施考核

廊坊多部门联合检查市区30家生活美容机构

廊坊市安监局掀起“安监风暴”

管道局“牵手”沙特阿美登顶国际高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